close

★物品名稱:香蕉巧克力蛋糕、核桃巧克力蛋糕

☆賣家名稱:D2惡魔蛋糕

★拍賣網址:http://www.devildessert.com/index.html

謝謝美麗的主購大人~~

這兩盒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盒啊!

我還以為主購會從紙袋中拿兩盒給我,結果是整個紙袋給我

所以我拿回來還僑我的小冰箱空間橋很久XD


香蕉巧克力蛋糕

Pic00001.jpg

被宅配毀容後的蛋糕...XD

有一片奶油整個黏到蓋子上了

然後我就刮著吃...(掩面)

IMG_0003.JPG

斷面秀~

IMG_0005.JPG

裡面的香蕉

IMG_0008.JPG

奶油帶著濃濃的香蕉香!

可能我的小冰箱沒有很夠力

所以沒有很冰

可是蛋糕體溼潤的~很好吃~~

可以一口氣吃好幾塊的感覺XD


回購率:80% 好吃~不過希望出小一點便宜一點的版本~



核桃巧克力蛋糕

Pic00002.jpg

缺的那一片一樣被黏到蓋子上了XD

然後我又刮來吃哩...科科

IMG_0009.JPG

上面的巧克力醬超級濃稠!

刀子切下去遇到很多阻礙

因為核桃好多啊~~~

因此被我切的有夠醜XD

IMG_0011.JPG

上面蛋糕吃掉後~

中間真的夾了超多核桃

IMG_0012.JPG

一開始吃略帶點苦味

咬著核桃也慢慢的甜味整個都出來了

很濃很濃的巧克力味

不過吃多會膩喔@_@


回購率:70%~太大個了 一定要很多人分著吃才不會膩>"<




........說好的減肥呢....................

來踩X-Bike吧X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