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宮島観光ホテル 錦水別荘
〒739-0505 広島県廿日市市宮島町1165
TEL0829-44-2191
http://www.kinsui-villa.jp/index.html

 

錦水別莊位置就在碼頭對面,因此從廣島過來或是晚上要搭參拜船都非常方便。雖然他的浴場只是熱水,可是有溫泉可以看大鳥居的本館-錦水館,價格高上很多很多。雖然錦水別莊本身也蠻貴的,一泊二食,晚餐升級為廣島牛,三人共  52,326円..Orz 而且官網預定時,就要直接在JTB刷卡了...

從碼頭一出來馬上可以看到錦水別莊,房間窗戶一看出去就是碼頭 :P

可能因為不算是溫泉旅館,所以checkin時,櫃台人員只有拿張住宿須知給我們看看,然後就自己前往房間了。不過這邊的浴衣可以先在一樓挑花色再帶回房間。另外整棟旅館都有Wifi(不過沒有加密是怎樣XD)

 DSC05290

 DSC05293

早餐和晚餐都在餐廳吃,因為餐廳座位有限,所以一開始checkin時就會詢問用餐時間來排開旅客。

晚餐,定番當然有著廣島名產-牡蠣。另外還有宮島的名產-穴子。另外就是加價把肉品換成了A5等級廣島牛,天啊~~超級好吃,完全不夠啊!再來十盤我也可以!!甜點部份除了超甜的大草莓,還有一小碗蕾雅起司讓我這起司控快升天 >\\\\\<

整體來說比前一天的かめ福好吃太多,雖然價格也提高很多XD

 DSC05350

 DSC05348

 DSC05360

 DSC05361

 DSC05362

 DSC05368

 DSC05369

 DSC05376

早餐的部份也相當豐盛,醃漬牡蠣很好吃!湯的部份,味增是放在旁邊要喝的時候再加入。

 DSC05474

 DSC05475

 DSC05483

 DSC05482

 

如果沒有泡溫泉需求,沒有預算限制,我非常推薦這一家錦水別莊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