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早餐後,為了等待滿潮才進嚴島神社,所以我們先去別的地方晃晃。

千疊閣和五重塔就從嚴島神社門口旁的階梯爬上去。千疊閣是一個非常古老的木造建築,除了100日圓的參觀費用,也需要拖鞋進入。這裡當初是猴子下令蓋的,只是猴子死掉後,工程就停止了XD 裡面的匾額都非常地有歷史,當然也擺了一堆宮島最著名的飯匙。

 DSC05501

 DSC05505

 DSC05511

 DSC05520

一旁就是五重塔,不過不開放進入。

 DSC05542

 DSC05552

在往纜車的路上,剛好看到一家牡蠣店家有在賣冰,天氣好熱,所以買了一碗來分。店家是把草莓直接冰在冰塊裡,然後直接下去挫,再淋上一堆煉乳。好草莓好煉乳好好吃喔>\\\\<

 DSC05554

其實當初規劃宮島,完全沒把纜車放進選項,畢竟那邊更有名的是紅葉,人家就叫紅葉谷公園咩~算是臨時起意才決定過去。

纜車起始站是在半山腰。纜車公司有免費接駁車,比較妙的是接駁車上大多都是東方面孔,西方面孔都是爬山過去XD

 DSC05592

纜車價格有點高,來回要價 1,800日圓。不過距離很長,中途還需要換纜車。前面段是跟貓纜一樣的小包廂,後面則是大車了。

 DSC05560

 DSC05562

纜車終點不是宮島的最高峰,還需要再爬上去,可是我們發懶就沒再上去XD

 DSC05564

纜車站就是獅子岩展望台,可以看看瀨戶內海的島群,天氣好甚至可以看到四國的山。

 DSC05571

 DSC05574

 DSC05578

 DSC05588

沿途看到的都是楓樹,如果秋天來應該會很美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