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津和野回來,在湯田溫泉站下車時,被車站的杜鵑花嚇傻了...哈哈

 DSC04911

湯田溫泉的別號是白狐之湯,所以一出站可以看到一隻大~~白狐在迎接旅客。

 DSC04917

從車站到旅館街大約步行10分鐘,因為已經先把行李寄到旅館,所以走起來很輕鬆。另外,因為湯田溫泉的旅館大多很大間,比較像是給團客住的,比較少像是黑川或是由布院那種民宿的感覺。也沒有溫泉街可以逛逛。路過的公園倒是有簡單的足湯。

 DSC04921

這次入住的是かめ福,選擇原因很簡單,因為剛好訂到他的促銷方案:【2016年”春”謝恩企画】なんと1泊2食付で⇒9,990円。雖然不能選擇房間,但是非常划算啊!

かめ福因為也有做日歸的生意,所以溫泉的部份非常的棒!有各種取名非常福氣的湯池,也有SPA池和個人小池。進入溫泉前也有密碼鎖的保險櫃。唯一缺點是出來沒有開水喝吧...只有投幣的飲料機,我要買鮮奶還買成乳飲料,哭哭XD

晚餐是在包廂吃,女服務生會逐一補上後續。吃完後記得按服務鈴,他會來收拾後上甜點。我們以為沒有了就傻傻地走出去,還被勸回XD

菜色部份我覺得還算可以,沒有特別驚豔。

 DSC04924

 DSC04932

早餐則是自助式在大餐廳食用,日式的菜色很不錯,還有一些當地的特色料理。洋式則是簡單的麵包、沙拉和優格。

房間被分配到日式房間,不過窗外沒啥好view啦..看別的旅館背後而已XD 

 DSC04922

很喜歡泡湯的話,推薦這家旅館喔!溫泉部份真的很棒!!!

 

山口県・湯田温泉|ホテルかめ福
〒753-0056 山口県山口市湯田温泉4-5
TEL 083-922-7000 / FAX 083-922-7007
http://www.kamefuku.com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